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非学历培训
 社会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SYB创业培训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培训>>社会培训>>正文
徐圩新区化学工程与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7-16 20:10   zsk

7月15日上午,徐圩新区化学工程与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徐圩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厚峰,徐圩新区管委会、方洋集团、洋井集团、港控集团等单位学员、教师代表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主持。

金芙蓉代表江苏海洋大学致辞,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就做好此次专项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本培训班的重要性,总结经验,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组织好培训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新的培训模式和教学手段,积极打造样板工程;二是做好配合。要协调好各方资源,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认真组织教学,运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培训效果;三是主动服务。要结合学员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教学时间,采取灵活多样的管理策略,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主动关心每一位学员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确保各项培训工作规范有序。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赵兰明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培训课程内容将紧密围绕徐圩新区化工产业需求,通过课程学习提升学员专业素养,期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广泛调研,真正实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江苏洋井化工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江苏海洋大学学习,同时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参加课程学习,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培训的各项规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到学有所获。

赵厚峰作总结发言,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养良好学风和班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养,将来更好地投身于徐圩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面向徐圩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徐圩新区国企部分领导和职工。我校根据徐圩新区的培训需求,充分利用现有优质教育资源,坚持“工作需求为导向,学习实训相结合,能力素质同提高”的基本原则,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课程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为依托,根据学员岗位管理实际需求增加安全管理相关专业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提升学员在化学工程及安全管理相关领域的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岗位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