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非学历培训
 社会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 
 SYB创业培训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培训>>社会培训>>正文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3年税收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7-26 14:04 胥立旺  zsk

7月24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3年税收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景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飞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科科长胥立旺主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

陶飞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历程、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培训过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二是要加强培训信息沟通,确保服务质量;三是要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培训安全。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在连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收获一次难忘的培训历程。

曹景浩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详细的培训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紧密融合,教学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税收营商环境专业知识、经济形势分析、国学智慧和红色教育等。学院还为培训班选派了专职班主任和管理团队,力求为学员提供更加完善和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