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招生信息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憧憬你的职业未来
2021-07-15 14:39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专业人员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从业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职员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为了降低从业门槛和上岗资格限制,国家已经取消了四百多项职业资格认证,保留准入类和水平类的职业资格认证只有一百多项,这些被保留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和效用将大大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经国家认定保留的职业资格,是中国现今社会最具含金量的十大资格证书之一,与注册会计师、一级建造师、中国精算师、金融分析师、国家司法考试等职业资格证书一样倍受社会青睐。

根据江苏省“苏职称2017[8号]文件规定,专门设立人力资源职称评审专业,并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与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术职称相衔接。即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并从事本专业工作五年以上可以申报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副高职称级别);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证书并从事本专业工作五年以上可以申报正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正高职称级别)。

可以见得,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与你的职业生涯有多重要了!你想成为人力资源的总监、CEO、高级管理师吗?如果你想报考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就请关注以下信息。报考等级:4---1级。报名时间:每年3月或9月。考试时间:每年5月或11月。咨询电话:0518-85895997江苏海洋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孙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