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入学
2024-03-18 09:59   bgs

3月17日,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在通灌校区报到入学。

undefined

29F23

为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提前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针对今年新生人数多、专业多等情况,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简化报到手续,优化报到流程,并将责任落实到人,还专门设立了现场咨询引导人员,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方便、快捷地了解相关事项,办理报到手续。报到现场设立注册处、教材发放处、咨询处等,各工作环节配合默契,服务高效,得到学生普遍认可和好评。此外,其余各校外教学点新生报到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同时,为加强学员教学过程管理,学院于本学期推行院领导班子带班责任制,院长、副院长承担2024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工作。这是学院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的一大举措。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