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第七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2024-03-06 16:14 周晶/文 杨平/图 

3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七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通灌校区诚意楼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军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孙静,我校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主持。

徐军田作典礼致辞,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有关部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徐军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承办转业军官专项培训工作的经验成效,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培训工作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二是要密切配合。学校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培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三是要积极引导。加强对全体学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引导学员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文法学院许胜晴博士、海州区人民法院王晓斌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孙静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组织管理机构成员名单。

魏岳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精心安排组织生活、认真遵守考试考核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大家保持本色、发扬作风,勤奋学习,提升本领,不负期待,共同创造连云港的美好未来。

转业军官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开展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是转业军官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和经济建设人才过渡的重要途径。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按需施教、学用一致、注重实效”的原则,一如既往地把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做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