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红色足迹汲力量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3 16:34 胥立旺 

为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2月1日至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徐州开展“红色足迹汲力量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先后前往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贾汪区马庄村以及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的足迹,参观了重型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了解徐工集团在经营发展、自主创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感悟“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对红色基因的传承。

在徐州贾汪区马庄村,大家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王秀英香包工作室等,了解马庄村勇于转型,走出一条文化兴村、产业富民新路子,从而由“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蜕变的历史,尤其对马庄村党建引领“五治融合”、构建基层治理多元共治新格局留下了深刻印象。

5D2EB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透过馆藏丰富的实物、图片资料和实景展示等,穿越时空,感受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运筹帷幄、克敌制胜的智慧和勇气,以及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活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锚定“一体两翼”工作蓝图,奋力谱写学校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