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业务培训
2024-01-26 09:44   bgs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不断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紧扣学院发展目标和定位,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题,利用假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为全体教职工作《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分四个部分:一、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二、继续教育改革的思路;三、继续教育改革解决的突出问题;四、高校继续教育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随后,舒伟针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要求,部署安排了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

同时,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工作例会,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培训与工作研讨引导帮助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