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郑利军应邀为市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2023-03-22 17:21   bgs

3月22日下午,副校长郑利军应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为市第六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作“党政公文格式规范与写作体会”专题讲座。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讲座中,郑利军结合自己多年文字工作经验,就党政机关公文的基础知识、写作体会、常见错误及格式规范等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辅以大量正反面实例帮助明晰各类公文写作要求。同时,勉励全体学员要勤学多练,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在工作中通过实践不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整个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法与案例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对从事管理工作的学员和老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深刻领悟公文写作的各项规范,不断提升岗位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