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金芙蓉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5 10:22   bgs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金芙蓉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对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及问题对策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继续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发言。

金芙蓉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后期“稳定规模、提高质量”的工作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并就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立足长远,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积极应对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新任务,依法依规依纪办学;二是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协同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办学空间和合作领域;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整合教师和教学资源,强化教育教学督导,统筹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