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全国“人民楷模”王继才事迹专题讲座
2023-03-01 08:38   bgs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先进、凝聚力量,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连云港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许思文做了题为《弘扬“人民楷模”精神 凝聚高质发展力量》的专题讲座。连云港市第六期军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主持。

许思文用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追忆王继才同志生前面对艰苦,甘守清贫;面对诱惑,坚守底线;面对名利,恪守初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时代楷模”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号召大家学习“人民楷模”精神: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

舒伟作报告总结。他指出,许思文馆长的报告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给大家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思想政治课。在本期转业军官专项培训班即将结业之际,勉励全体学员弘扬先进典型精神,顺利完成从军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凝聚建设“富强美高”连云港的强大精神力量;在新时代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期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王继才同志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