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1月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2023-01-15 19:22   zkb

1月15日,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1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本次网上评卷工作在计算机楼计算机中心进行,得到了校内助学学院和校外助学点的大力支持,学校共承担51门课程462科次的评卷任务。

我校在评卷工作中注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执行教育部和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文件,制定严密的管理制度。评卷教师们不畏严寒,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工作要求,统一评卷标准,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确保公平公正。继续教育学院质检人员随机抽检评卷情况,设定评卷误差参数,对问题卷依规进行处理,对评卷质量、进度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评卷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评卷期间,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陈玉敏书记、崔建洲副院长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他们与评卷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我校评卷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