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与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交流工作
2021-07-22 10:29  

七月二十一日,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一行到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题研讨大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成立以来,为在校学生和社会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鉴定项目,年鉴定人数近3000人次。受国家政策调整,今年职业技能鉴定人数大幅度下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相关工作人员主动谋划,开拓思路,利用暑期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作,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建设,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工种项目。

本次活动专题交流了连云港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前景和工作进展,依据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针对江苏海洋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平台建设、工作流程、认定项目、服务对象、运行机制、考评队伍、质量控制、保密措施及收费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性的研讨,并取得了积极性成果。

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方面的引领作用和工作业绩,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期待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级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