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老兵永远跟党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6-03 15: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实际,6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老兵永远跟党走”军转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成立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宣布了志愿者服务队的组织框架;学员谢培东同志代表志愿者表态发言。舒院长对志愿者服务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以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参与活动、服务社会;要真抓实做、注重效果,要迅速行动起来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要振奋精神、传播文化,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军转干部的风采;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新风气。希望大家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保持“老兵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