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05-31 14:35  

5月29日,由我院承办的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江苏海洋大学成功举办。中蓝连海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张宝全及党员干部共109人参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是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根据中蓝连海的培训需要,依托我校优势教育资源制定了最优的培训方案。上午,张学武教授做了“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学习党史的背景、意义出发,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当前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等问题,并围绕“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的剖析。下午,袁贵礼教授做了党史专题讲座,袁教授以历史时间为主线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阶段介绍了党的百年历史,并提炼出宝贵的经验、不朽的精神。两位教授功底深厚,讲授深入浅出,为培训班学员提供了精神盛宴。

经过两场讲座的精神洗礼,学员们感觉收获满满,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激起了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更加牢固树立努力工作,忠心向党的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