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进江苏海洋大学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12-31 11:01  

12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进江苏海洋大学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通灌校区诚意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市财政局局长施为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以及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局同志出席,市第三期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教师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典礼。

金芙蓉副校长首先致辞。她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传承优良作风,做到学以致用。三、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学校发展。金芙蓉表示,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新的战斗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学员代表胡五球、孙华东、吴金明相继发言,号召学员们要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现我市转业军人风采,脚踏实地不负使命,为连云港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结业典礼上还对44位“优秀学员”以及46篇“优秀调研报告”给予了表彰。

最后,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作总结讲话。王永士对我校为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组织管理严密、课程设置紧贴实际、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文体活动丰富多彩,使我市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期望学员不忘关怀,常怀感恩,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鼓舞广大军转干部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当先锋、作表率,在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