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宣昌勇教授受邀为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2019-12-10 17:03  

12月6日,以“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自贸区战略”为题的讲座在继续教育学院诚意楼举行。讲座由我校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主讲,连云港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围绕自贸区的概念和种类、我国实施自贸区战略的背景和历程、我国自贸区的主要创新措施、连云港自贸区面临的挑战和优势等问题展开,并针对我市自贸区提出了应对之策。

讲座最后,宣昌勇教授就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对连云港自贸区发展未来走向影响进行了深刻剖析,引发了在座学员的深入思考和积极探讨。讲座理论分析透彻、紧密结合实际,让学员们如沐春风,受益匪浅。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