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8 11:3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精神,11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连云港市第三期军转干部进江苏海洋大学专项培训班学员,以及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赴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立足平凡岗位书写人生华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寻初心之路,重温入党誓词。

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阶段,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进我校专项培训班还有两个月即将结业,培训学员们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此时,组织带领学员们缅怀英雄,追寻英雄足迹、就是要向英雄学习,向榜样看齐。

学习活动后,学员们纷纷发布朋友圈,表示要以英雄为标杆,继承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英雄为榜样,爱国奉献、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汇聚成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