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18 10:2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面强化市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政治理论水平,10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教授,为市第三期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讲座中,张学武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与思考,以独到的见解和专业的视角,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确立、民族复兴凝聚看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的问题。

讲座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贴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他强调,实现长期执政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完成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必须坚守初心使命,应对复杂环境和风险挑战必须坚守初心使命。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生动,达到了开阔视野、精神振奋、鼓舞士气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