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非学历培训 | 政策文件 | 党建思政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永士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19-10-11 11:05  

10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仲崇宏及教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王永士局长对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指导建议。王永士强调,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最终目的实现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让广大退役军人尽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换。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学校学历教育的资源优势,重视和支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提高他们适岗能力和综合就业素养,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108号 邮政编码:222001
联系电话:0518-85580208
Copyright 2014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